太平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太平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6-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6315日,我公司在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结合“新消费 我做主”的消费维权年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保险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围绕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中心。

 

2016315142714784684b1.jpg  201631514272953434hk1.jpg

 

本次活动在新华乐购门前设立了咨询台、展板,并发放公司宣传资料,在公司职场悬挂“守信用担风险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条幅,不仅向广大群众进行了承保、理赔等保险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理性消费,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公司的品牌实力,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多人,通过设立“意见箱”、“感谢簿”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使我们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真正做到坚持服务为民、恪守诚信经营,勇担央企责任,为公司各项任务的进一步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期间,我司还开展了保险消费投诉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对保险消费者提出的投诉事项高度重视,开辟快速调查处理绿色通道,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展示了我司服务保险消费者特色和服务承诺。

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了行业以保险消费者为先的良好形象,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保险、相信保险、需要保险、购买保险,更加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对保险行业的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