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阳光产险抚顺中心支公司荣获抚顺金融团工委“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及“金点子”创新创效项目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6-03-16  来源:  作者:阳光财险—陈怡明 加入收藏

  

日前,抚顺市金融团工委2015年金融青年“岗位大练兵,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荣获抚顺金融团工委“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和“金点子”创新创效项目优秀组织奖。该司也成为金融系统中保险行业及证券行业唯一获此殊荣单位。

417593673137901605.jpg

 

抚顺市金融团工委是在团市委和省金融团工委指导下由市银监局、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市级金融团工委,是省内第一家地市级金融系统团工委。其主要职能是团结和带领金融系统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发展。

663688336580000552.jpg   470639331836517110.jpg

 

阳光财险自加入抚顺市金融团工委以来,就积极响应团工委号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组织公司青年开展各项活动,培养青年的创新活力和正确的价值观。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阳光财险团委在助力公司发展,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上的积极作用。公司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创先争优,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