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支组织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  作者:人寿财险 阎 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经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祝党的生日系列主题活动。

6月23日,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支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丹东大梨树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毛丰美同志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和净化,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心目中永远飘扬着鲜红的党旗,在行动上躬身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振奋精神、勇于实践,重振国寿财,从心再出发,为党旗争辉。

    6月24日,人寿财险组织全体党员、非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树森同志作党课题为《奋斗、责任、奉献》,本次党课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投身重振国寿财的建设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一流的工作成绩回报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值此党的生日之际,人寿财险抚顺中支机关党支部布置了党建墙,设置了党员活动室,包含党务公开宣传栏、党建展示区、学习角等,着力建设党建引领型公司,为党建兴司、党建助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