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抚顺市银保监分局调研保险机构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抚顺保险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月23日,抚顺市银保监分局对全市保险公司党的领导问题开展调研分局纪委书记郭晓姝、人事科副科长郭瑜于25日到部分保险机构开展实地调研,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钱春连陪同调研。

郭晓姝一行参观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承保、理赔大厅及分公司党建活动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公益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和合规管理等方面情况。调研过程中,郭晓姝对公司党建与业务发展、党建与品牌建设相结合的战略经营路径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推进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打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在公司快速发展同时,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硬进步。

随后,郭晓姝一行来到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详细询问党支部开展活动、服务群众等情况。调研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建强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为我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调研,将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有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真正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对持续提升全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抚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