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会员公司会员公司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

时间:2011-01-12  来源:  作者: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2001年12月4日正式成立。截至2010年底,抚顺泰康在全市设立了清原、新宾、煤都支公司;抚州、露天、石文、永陵、南杂木、南山城营销服务部共9家县区域分支机构。
 
泰康愿景与使命
发展愿景:  
融入21世纪大众生活,提供高品质保险金融服务,帮助人们安排健康、幸福新生活。

使命:
致力于成为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最受市场赞赏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泰康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诚信、稳健、创新、分享
泰康人寿重视防范金融风险,率先采用国际惯例进行信用评级,2001年获得AAA-级信用等级,意为“清偿能力非常强,风险最小”。泰康人寿建立了“三位一体”的风险管理体系,按规定足额提取准备金,具备充足的偿付能力。

泰康人寿率先采用国际标准的规范化管理,2004年全系统通过ISO9001:2000认证,成为率先在全系统全面通过认证的全国性金融机构,表明泰康人寿从设计、销售、服务的整个管理过程均达到国际标准质量管理要求
 
泰康经营理念
稳健经营
以质量为核心,在追求企业快速发展和市场份额的同时,强调遵循规律,循序渐进。
开拓创新
金融企业发展的源泉。包括理念创新、机制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
泰康核心发展战略
专业化
专业化是三化的核心,是泰康人寿永续发展的基石。专业化发展目标:掌握专业知识、提供专业服务、塑造专业品牌。
规范化
规范化为泰康人寿的稳健迈进提供坚实保证。规范化体现在:拥有规范的管理,规范的流程,规范的服务。速度是发展问题,规范是生存问题。
国际化
国际化的核心是与国际惯例接轨,是实现专业化的捷径,也是保证公司能与国内同行和国际知名寿险公司竞争的利器。
 
抚顺泰康办公地址:抚顺市新抚区东四路7-5号商海大厦16楼 
客服电话:57596666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