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会员公司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

时间:2011-01-12  来源:  作者:
  中国人寿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化人寿保险公司,始终保持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领先地位,占领寿险市场的半壁江山。拥有最多的客户群体、最知名的人寿保险品牌和最大的全国多渠道分销网络,具有遍布全国的客户资源、领先的资产管理、强大的财务实力以及经验丰富和专业高效的员工队伍。
    2009年,中国人寿再次入选世界品牌500,位居第280位,在我国金融品牌中排名第三,成为我国唯一入选的保险品牌。2010年,在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上,中国人寿第八度入选,排名第118位,是我国保险企业中唯一一家入选“全球企业”和“世界品牌500强”的保险企业,在美国、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内地金融企业,保监会吴定富主席称之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尧鹏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1996年产寿险分业经营,隶属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下属分支机构设8个县区支公司(望花、新抚、东洲、顺城、河北、新宾、清原、抚顺县);23个营销服务部;机关设12个管理部门。有正式员工133人。聘用代理人员近2000人,其中大学毕业生近30人,安置下岗职工1500余人。到目前为止,为全市120万人口提供了300亿元的养老、医疗、意外等风险保障,其中政策性业务规模涵盖了为20余万名特困居民和边缘人口提供医疗救助服务;为全市近3000名荣复转退军人提供医疗保险保障;为全市46万城镇职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保障。并且为全市18万中小学生提供学生平安保险保障;以分散性销售为全市30万客户提供各类保险保障;已先后为95万人次赔付(给付)医疗费、养老金、教育金、意外伤害金等4亿元。开办的险种已发展到100多个,初步形成了适应各种行业人群,并为人的一生提供生、老、病、死、残各种风险保障体系。另外,分红保险的推出,也为百姓提供了较为安全的投资渠道。抚顺分公司分别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邮政局、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年保费约上亿元。2007年,与抚顺市劳动局成功签订了团体职工补充医疗保险;2008年,与抚顺市社保局成功签订了城镇居民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协议,成为抚顺保险市场对此项业务的独家承办商;2009年与抚顺市卫生局成功签订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额(补充)保险,对提高农民健康水平,缓解农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作用。
    多年来,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城乡人民提供人身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商业保险作为政府履职手段的重要补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稳定器”的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为构建和谐抚顺保驾护航。我们积极丰富和拓展具有抚顺国寿特色的企业文化内涵,依托公司品牌、资源优势,积极承担扶贫济困和发展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2008年抗震救灾期间,累计捐款8万余元;2009年玉树地震捐款近5万元;2010年慈善总会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为顺城区330名农民工子女每人捐赠一份意外伤害保险
发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员工捐款11300元;通过与市教委、市老干部局合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运动会、市助残日捐资助残善款活动、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中国人寿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电视大赛、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出版《2010看抚顺大事》一书、与抚顺市妇联联合在新宾建立了“中国人寿留守儿童之家”、为抚顺市顺城区农民工子女捐献了330万保额的意外险保费,参与对贫困儿童、贫困单亲母亲及低保特困人群救助等系列活动,有效的体现了服务社会的企业公益形象,提升了公司在抚顺市民中的知名度。公司先后被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被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市国税局、地税局评为“A级纳税单位”,被市政府评为“为经济建设服务最佳单位”。
中国人寿与抚顺市卫生局签订新农合大额补充协议,标志新农合业务全面启动
    保险事业是播撒爱心,造福社会的事业,中国人寿始终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核心价值观,将“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作为企业的使命,将公司的发展根植于为国家、为大众服务的沃土之中,坚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服务社会中加快发展,在加快发展中服务社会,实现公司与社会共生共荣、和谐发展。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组织诚信服务活动客户幸运抽奖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地址:抚顺市新抚区永宁街北段5号
值班电话:024-52871142
客服电话:9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