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心怀感恩,筑梦阳光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王敏胜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心怀感恩,筑梦阳光》。

阳光人寿-王敏胜_meitu_1.jpg

 

 

敦实的身形与黝黑的皮肤透露着一个东北人的踏实与真诚!这就是他—王敏胜。他是20191月刚刚加盟阳光人寿的新人,入司就创造连续三个月达成阳光双星荣誉会员标准,入司当月转正,一季度凭借突出的表现,荣耀的晋升为业务主任。

王敏胜一直坚信待人要诚恳,为人需仗义,所以在他的身边从不缺少朋友。把家人时刻放在心头,又会把自己的客户当成家人,这就意味着自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加盟阳光之前,王敏胜从事过传统行业,不到30岁便自己经营一家木材加工厂,凭借着勤奋、诚信的性格很快就在当地风声水起,订单纷至沓来,短短时间就成为了小有名气的企业家。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正当一切顺风顺水准备扩大生产规模的时候,他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磨难,一场无情的大火让刚刚繁荣起来的加工厂付之一炬,一夜之间恍如隔世,对于客户的巨额赔款几乎耗尽了他的积蓄。在这样的打击和重压之下王敏胜并没有被击倒,重新筹措资金,寻找项目,在物流业发达的年代创立车队,成立了一家物流公司。平时的好人缘在这个时候产生了作用,身边的朋友都愿意与他合作投资,之前做木材加工时结交的客户也都帮助他联系业务。三年的时间还清了车辆贷款开始盈利,用最短的时间在行业内建立了口碑。

2017年王敏胜的合作伙伴经常感到胃疼,他便劝同伴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可是同伴说“现在活忙,没有时间,应该没什么事,干我们这行的风餐露宿,吃饭也没有规律,上顿饿下顿饱的,以后我多注意就是了。”又过了半个月的时间,同伴的病情开始恶化,经常在行车途中疼的满头大汗,只能停在路边吃止痛药,最后在王敏胜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胃癌晚期。高额的医疗费用,给同伴的家庭带来了致命的打击。亲朋好友通过网络募捐、水滴筹等方式帮助同伴筹钱,他也拿出5万元钱为其支付医药费。然而,对于同伴的病,这些也只是杯水车薪。病魔无情的带走了同伴的生命,也带走了一个男人继续为家庭履行责任的权利,让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瞬间承受起无法想象的压力。王敏胜也是通过这件事第一次对保险以及保险公司有了了解。他在医院的时候听医生讲,如果投保高额的重疾保险,同伴的情形就会完全不同,不仅患者本人可以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其家庭也会因为这份保障而维系原有的生活品质。2018年的12月王敏胜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卖掉车队,加盟一家保险公司销售保险,在经过多方考察后,最终选择了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阳光人寿保险公司。

加盟保险公司绝对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决定。人生中的两次重大变故让王敏胜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让他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人生的意义,也更加明白作为自己一直以来追求的人生定位是什么。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可是他愿意把这份工作当成一份责任,有了保险的存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就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保险不是销售一种商品,而是传递一种爱一种责任。让每个家庭拥有阳光,世界就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