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王秀芬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平安人寿-王秀芬_meitu_4.jpg

一年前,王秀芬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全职妈妈,整天奔波操劳于俩个孩子和家务之中,当时她最担心的是接触不到外面的事物,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会跟同龄出现代沟,人生的理想和抱负渐行渐远。

踏上平安这个大舞台后,良好的口碑、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制度,丰富的产品类型,让她震撼。王秀芬非常坚定的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并在师父的指引下和领导同事的帮助下,一步一步的努力前行。

通过培训,让王秀芬学到和掌握了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她也体会到了什么叫“句句是金句,条条是经典”,这让她在工作中有了正确的方法,成效显著。前期,王秀芬努力的掌握基本职业技能,苦学基本功,而后,她就努力做增员,这就是培训里学来的两条腿走路。王秀芬给自己制定了短期和长期目标,如今正按计划朝着高级主管的目标奋斗。这途中,有坎坷有惊喜,有付出有回报,她的阅历在增加,能力在提高,生活品质有了明显提高,她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亲朋好友都为王秀芬在平安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点赞。王秀芬也通过努力,用好服务、好信誉、好产品回馈亲朋好友,并收获了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王秀芬会主动把经验分享给身边志同道合的亲朋好友,有一次,王秀芬跟客户谈保单,发现他也适合这份工作,就耐心向他介绍公司,带他参加培训,和他一起拜访客户、谈保单、做计划,后来,他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他实现了销售业绩六连钻。如今的他,工作积极,笑容灿烂,这使王秀芬工作中更加信心百倍。王秀芬相信平凡的自己,经过努力取得的点点滴滴,都可以复制给队员,她要让自己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收获满满。

中国平安的平台,就是王秀芬人生的舞台,她在平安前进的每一小步,都是她人生中的一大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方向选对,收获加倍!还记得晋升的那天,家人对王秀芬说,你最动人的不是穿上这身礼服,而是你努力的样子。她将继续燃烧自己的热情,努力的实现自身的价值。王秀芬选对了方向,付出了辛苦。在平安工作,她坚信自己的未来生活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