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选择中意 一生中意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中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孟兆玲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选择中意  一生中意》。


 

中意人寿-孟兆玲.jpg

 

提起孟兆玲,也算是保险行业里的一名“传奇”人物了,自2001年加盟寿险业以来,个人业绩一路长虹,拥有3000多名客户,先后获得荣誉无数。至今在她的办公室的展柜里还珍藏着她这些年来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用她的话讲,“虽然荣誉已经成为过去,但这些荣誉背后的进取精神永远在激励着她”。      

孟兆玲是一个勇于迎接新事物,敢于挑战的人,2010年一个偶然的契机,她被一家外来的合资公司深深的吸引,毅然决然的挑起了在抚顺筹建这家公司的重任,这家公司就是中意人寿。在担任这家公司负责人的5年时间里,她带领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战绩。

经过半年的筹建,中意人寿 2011年3月份开始正式营业,开业仅用8个工作日,全员开单并在当年提前六个月完成总公司计划任务;2012年7月,提前5个月完成总公司计划任务;2013年9月份,提前100天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真正实现了连续三年在全国第一个完成全年计划的目标.

孟兆玲本人也分别在2012、2013、2014年连续三年被总公司评为全国优秀管理人者。

2016年,由于身体和年龄等原因,孟兆玲主动申请转型担任外勤团队长,也有了一个她非常满意的职位-“资深总监”,她继续和伙伴们奋斗在寿险一线,并先后在2016、2017、2018年度连续三年被分公司评为续期渠道最佳品质总监。

孟兆玲是一个思想上能跟得上公司发展脚步,管理上能跟得上市场变化的主管。2016年是中意人寿人力大发展的一年。在这样的背景下,孟兆玲团队不断培育新人,让新人有更高的定位,送他们去参加理财规划师培训,她团队的新人接近80%都取得了中意人寿理财规划师资格,还有30%的新人考取了国家理财规划师的证书。

坚持合规经营,永续发展。孟兆玲深知没有规矩,就没有方圆的道理,她在团队中注重基础管理,注重首期业务品质管理,业务推动稳扎稳打。她经常告诫团队,首期是树,续期是根,在她的影响下,团队的续期指标一直是全省的优秀单位。

在团队不断的发展中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孟兆玲总监是个非常棒的“火车头”,公司提倡做标准中意人,她每个月都是率先完成公司制订的计划,然后就帮助组员达成同样的目标;公司鼓励考理财规划师,她率先取得了中意人寿的理财规划师资格,然后她又推荐她的组员去学习;她带头进行业务开拓,带头回访老客户,协助出险的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团队在她的激励下干劲十足,她用自己的行动给团队打气加油。

可以说,孟兆玲从业近20年,是寿险业的一棵常青树。伴随抚顺中意的繁荣发展,她所带领的团队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