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与“你”同行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英大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李芳冰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与“你”同行》。


 

英大人寿-李芳冰.jpg

 

李芳冰,吉林人,生活在抚顺,201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保险行业,是上千万名保险代理人当中一名平凡的‘全职’外勤员工。人人都喜欢叫她“大冰”,因为“冰”代表原则,而“冰”融化时又能海纳百川,融入每家每户,每颗水滴只有融入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为每一个客户真心、体贴的服务,与客户又密不可分。经过两年的不断学习,她在2014年6月通过国网英大保险公司的各项标准正式入职。促使李芳冰在保险行业一直坚定前行的核心就是——“合规在我心,合规伴我行”。

她曾思考过,合规是什么?在她心里,“合规”是一种精神,一种理念,一种行动体现,更是迸发出来的一种积极的工作状态。因为在她的眼中:“合规销售”不光是一份工作、一份销售、一份职业,更是一种责任的体现,是一个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必需保障。她很感恩英大能给她这个平台,也非常珍惜公司一直给她这个服务客户机会。不忘初心,引领团队,用心与每一个客户交往,站在客户角度解决他们的问题,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同时,不断超越自我、超越他人,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在她的眼中,每一位客户的事情都无小事,用心去做,结果是不一样的。一年冬天,经过几次沟通后,客户同意投保一份保险,但由于当时客户打电话是晚上,天下大雪,路况十分不好,客户担心她开车来签字路上有危险,就说不用过来,代客户本人签字就行,保险产品责任电话里说就可以。虽然客户这种信赖的关心让她很感动,但是被她拒绝了,大冰跟客户说“这不光是投保一份保险,而是一份爱与责任,更是一种诚信”。也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客户深深记住了有一位在大雪深夜中赶往客户家中很普通但又不平凡的保险营销人员。平时开车仅30分钟的路程那天足足花了2个小时,而她要做的仅是在十几分钟里能再次向客户详细解答问,并由客户本人在投保单上亲笔签写风险语录并签名确认。也是她的这种精神,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自己的职业形象和公司的品牌。之后,那个客户把同一层的三家邻居和同事都介绍给了大冰。

一路走来虽然很艰辛,但她在平凡的生活中散发光和热,正是一直秉承这份热爱让她不断蜕变与进步。2018年她荣获《辽分2018年个险荣誉体系方案之“先锋农电所”》和《辽分2018年个险荣誉体系方案之“个人销售明星”》等称号。

古人云:“设绳墨而取曲直,立规矩以为方圆”,也就是我们要把合规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前行。相信大冰一定会在路上不断的发展,彰显她的风姿,成为抚顺英大旗帜领航人。明天注定一片辉煌,在这个行业里我们携手共同谱写英大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