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热心助人 无怨无悔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农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黄景云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热心助人  无怨无悔》。


 

黄景云1.jpg

 

黄景云,1956年生人,2010年8月加入农银人寿清原营销服务部,现任农银人寿清原营销服务部业务主任,连续16个月钻石精英。自加入农银人寿以来,一直团结伙伴,乐于助人,给公司和营销队伍带来了和谐的氛围。

黄景云同志不仅是农银人寿的营销员,同时也是清原县南山城镇三胜堡村的会计,他在平时为当地村民做好服务的同时,总能用专业的保险知识为村民普及保险的意义,提高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加每个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在三胜堡村民的眼中,她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保险业务员,村民们也非常放心在他那购买保险。

在农银人寿工作的几年中,他的客户有3位因疾病去世,均得到了公司的赔付,让出险客户的家人感受到疾病无情,保险有爱。黄景云同志为客服兢兢业业的服务着,因为在农村多数人对报险操作不太熟悉,因此,每当客户出险他都是在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并指导和帮助客户报险,然后再陪同客户办理理赔手续。有时还需前往百公里以外的市内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偶尔因特殊情况客户赶不上返程的客车,黄景云都自掏腰包为他们打车返程。

当同事遇到困难时,他总是想方设法并积极提供帮助。那是在2014年12月份,一位新人距离第六个月的达标奖还有一点差额,急的不知所措,当黄景云得知此情况,将自己正在接触的客户介绍给了这位新伙伴,让这位新伙伴完成了公司要求。此事对这位新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为新人树立了榜样,让新业务员在农银人寿这个大家庭工作充满了斗志和信心。

在展业过程中,遇到同业的业务伙伴,他都能很好的从中解决销售重叠的问题,不诋毁同业,也不夸大自己,甚至有时还能协助同业伙伴促成。

黄景云为三胜堡村70%的家庭送去了保险保障,他总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真诚地为当地村民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多年来无怨无悔。他的服务品质也得到了当地百姓的称赞和信任,获得了良好口碑。无论是在公司、在团队,还是在清原县,他的正能量都在无时无刻的传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