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诚信赢得客户来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和谐健康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郭子靖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诚信赢得客户来》。


 

和谐健康-郭子靖.jpg

 

郭子靖于2017年9月成为和谐健康保险公司的一员,她始终把公司的“诚信为先、服务社会”的宗旨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耕耘,无论是内勤岗位,还是银保渠道经理岗位上,她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勇于创新。

郭子靖常说:做人是做事的根本,做好了人,做事才不误入歧途,才能为做事赢得良好的人际支持。处理好做事与做人之间的关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人们获得成功人生的根本。她把“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时刻谨记,靠诚信服务留住客户、发展客户。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真心实意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客户送保单、实现单单跟进和100%回访、为客户到期产品进行提示服务等工作在她看来都是非常重要的事。她笃守诚信,服务热情。不论是对内部员工还是保险客户,她都热情的接待,耐心解释各种各样的问题,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她深深懂得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对前来询问问题的同事,她都事无巨细一一解答和分析,这些点滴的事都赢得了同事们对她的一致肯定与好评。面对保险客户,她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工夫,为客户“量体裁衣”,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无论遇到情绪激动的客户还是困难,她都能以积极的心态和热心的服务将问题化解。

真诚,是郭子靖最大的优点。正如她自己所说,“真心真意对待每一个客户”重在一个字“真”。她也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在业务的最前线挥洒青春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