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实干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崔楠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实干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


 

幸福人寿-崔楠.jpg

 

崔楠是幸福人寿抚顺中支银保部一名普通内勤人员。2009年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成立,刚刚结束大学生活的崔楠,有幸成为幸福人寿抚顺中支银保部客户经理,而这里也成为了她毕业后的新舞台。在投身保险事业的10年中,她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不断学习知识,积累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一步一步从一名保险客户经理成为了一名素质过硬、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踏实、精明能干的内勤工作人员。

作为一名银行保险部的内勤,她总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扎实认真,表现突出,赢得了同事们的认可。银行保险部的内勤工作是一项综合协调、综合服务的工作,具有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纽带作用,内勤岗位位轻责重,既要完成出单销售、文书处理、填写报表等日常程序化工作,又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还要为领导出谋划策,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协助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崔楠同志深知内勤工作在整个公司的重要性,是所有银保部客户经理的工作保障,因此她积极参加业务培训,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很快熟悉掌握了工作要点,尽管平常还要处理很多事,但她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甚至加班加点坚决保证每日工作进度,保证了公司业绩的稳步提升。

 崔楠同志,对上级的文件要反复看,领会精神,吃透方针、政策,记住术语,明确任务;对下面的工作报告细阅全文,掌握工作进展,熟悉情况,看出问题,以利指导;对相关部门的文件、材料着重学习经验和做法,取彼之长,补已之短。

 2018年,崔楠被幸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评为“2018年度优秀员工”,2019年一季度被幸福人寿辽分银保部评为“2019年度开门红最佳服务明星”。成绩的背后,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为了保险事业,崔楠全身心的投入,舍弃了很多,经常节假日加班的她,很少有时间陪伴在年幼的儿子身边,每到节假日儿子最常问妈妈的一句话就是“妈妈你明天加班吗?”其实,她何尝不想多有些时间陪陪家人,多陪陪儿子,但是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她永远选择前者,为了保险事业,她无怨无悔。这些只是崔楠同志投身保险事业精彩人生的一个个片段,一份份插曲,相信今后她将以她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继续为我们的银保事业努力奋斗、挥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