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开启人生保险之旅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陈倩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开启人生保险之旅》。


 

百年人寿-陈倩.jpg

 

陈倩是百年人寿抚顺中支销售总监,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90后,她2014年毕业就进入百年人寿银保这个大家庭,进入外勤岗位工作。

自从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她就认为,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多,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积累更多的经验,提高自我。在岗位上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谋客户之所需。多次在客户最需要她的时刻出现,帮助客户办理理赔业务。陈倩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避免了风险给客户带来的影响。在外勤工作期间,无论是继续率、还是业务品质都保持着较高水准,工作以来达到了零投诉,客户都十分信任她。

在2017年1月,因岗位需要,陈倩调岗至内勤岗位,在内勤期间她多次参加总分公司组织的专业培训,学习最先进的保险理念,不仅本职工作做的优秀,在培训新人方面也十分专业。在年终总结大会上被评为“青春飞扬新人奖”。

2018年10月,因团队需要,陈倩毅然从内勤岗位转出,重新投入银保外勤岗位。带团队,冲业绩,在团队需要她的时刻第一时间出现。她曾说:“人们需要保险,我愿意一辈子做保险。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从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要有爱心、有责任感”。她也用真实的行动,证明了保险的价值和保险给客户带来的益处。

陈倩对待每一项工作的态度都是认真投入,用饱满的热情迎接着各种新工作、新事物带来的挑战。记得有句广告词这样说:苦苦的追寻,甜甜的享受。这也是陈倩对工作的态度和对百年人寿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