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想客户所想 谋客户所需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品质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安娜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想客户所想  谋客户所需》。


 

平安人寿-安娜.JPG

安娜,2008年加入中国平安人寿,成为保险行业的一员。从事金融行业的爱人带她走进了保险。

以客户的身份第一次接触保险。一场产品说明会,使她了解保险对于国家、社会以及家庭的重要性。经过与爱人商量,便投保了第一份人身险。

2008年加入平安,安娜已成为一名高级业务主任,资深保险代理人。在多年寿险工作中,接触了不同的人,也经历了许多与保险相关的事,这些事让安娜意识到,从事保险行业要首先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问题,想客户所想,谋客户所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才是保险代理人的职责所在。随着保险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保险从业人员的越来越多,以前的营销模式已经落伍,现在的客户更注重的是能否得到优质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口碑才是目前营销的关键。

那是一个天气炎热的下午,她作为一名客服前台接待人员与业务主任李姐一起在楼下值岗,这时一位客户前来咨询业务。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这位客户其实是来投诉的,并且情绪不太稳定,对公司人员的服务和保险行业都有较大的偏见,而该客户的服务人员当时已经离司,客户处于孤儿单客户状态。李姐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与其耐心、细致的讲解保险产品,调解客户情绪。在经过了四十分钟的沟通,终于解开客户的顾虑。事后安娜问李姐,既然知道不是自己的客户,态度也非常不好,为什么还能这样耐心的为他服务?李姐说:身为保险代理人为客户服务是核心工作,无论他是不是自己的客户。在工作中,大家不免总会遇见一些因为误会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的纠纷,但是只要将心态放平,耐心的沟通和交流,细心的疏导,问题都会解决的。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所在的公司和自己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李姐的这一席话让安娜十分受益,直到现在,安娜也是坚守着这样的工作信念。

身为平安的从业人员,为客户带去保障,分担客户的风险,消除客户的担忧,为客户考虑,站在客户角度,想客户所想,谋客户所需,正是保险行业长期立足的根本,同时也为自己建立良好口碑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