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诚信服务 勤勉尽责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民生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宁爽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诚信服务 勤勉尽责》。


 

宁爽-民生人寿.jpg

 

 

宁爽,2018年加入民生保险抚顺中支收展部,通过专业化的培训,以及身边的亲人因为一场重疾真正得到理赔款的那一刻,让宁爽对保险这个行业有了新的定位和认知。

每天走街串巷勤奋拜访的她也常常被人误解,但宁爽坚信她的选择没有错,也一直在坚持她的选择,因为宁爽始终认为保险是世界上最神圣的事业之一,能给千家万户送去平安、快乐和保障,每当一个家庭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面临窘境的时候,保险的保障功能就会体现出自身价值,做到雪中送炭,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所以,宁爽常说:“愿做风险的收购员,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今天,我们不仅知道而且看到了保险的作用,它走进了各行各业、千家万户,每时每刻都体现了保险存在的影子,“新国十条”、保险扶贫等国家政策的颁布,让保险不再是一个新生事物,它将走进千家万户。

“诚信服务、勤勉尽责、专业效率、品质第一”是宁爽在工作中一向严格要求的标准,无论多大的客户,多大的保单,她都能做到专业认真的讲解,不让客户有一点的疑虑。让客户从了解到认同再到签单。每一个环节她都要做到合规经营,也正是因为这样,让更多的客户为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带来了转介绍。

    宁爽在日常工作中,设定了私人订制式的服务。顾名思义,就是在原有的各项基础的服务之上制定针对每一位客户的不同特点和个人需求制定客户的独立档案和专属服务。通过举办一些私人会员制的小型聚会,读书会等形式,把同类别的人士聚集在一起,让大家彼此交流,最后通过团队现有的人脉关系建立服务站,比如医疗,法务,电子商务等,方便客户在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后,为其寻求提供帮助。

宁爽经常对她的团队说:“服务就是用服务者的脚去穿客户的鞋子。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满足客户的需求,学会感激和体谅客户,一切为客户着想,要将最优质的服务在客户表达前完成。”“细心、耐心、热心,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烦”是宁爽团队的工作宗旨。所以,无论任何客户,宁爽都能做到一视同仁,无论客户有任何困难都能做到能帮则帮,也正是因为这样换来了更多客户对她的认可。

放眼世界,展望未来,在未来社会的竞争中,宁爽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挑战,在经营和服务过程中,摆正好心态,用微笑和宽容对待客户,用爱心打动客户,用优质的服务创造辉煌的未来,为千千万万的客户送去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