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实干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和谐健康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王舒鹤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实干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


 

王舒鹤-和谐健康.jpg

 

 

王舒鹤,自2016年加入和谐健康保险大家庭,先后任职于抚顺中心支公司个险部客户经理和银保部客户经理。王舒鹤同志以对保险的执着追求,勤勉敬业的工作,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障规划,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避免和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

    王舒鹤认为,只有通过勤勤恳恳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获得认可,因此,她对每一份保险计划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对每一份保单都单单跟进,让客户买的更清楚明白。她对客户的服务无微不至,充分体现了她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

    三年多来,王舒鹤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长为一名保险公司的业务骨干,保费量逐年创新高,这都源于她对保险有深刻的了解,并作为长期事业在用心地做。她认为对于银保部门,网点就是最宝贵的资源,无论她的网点远在东洲区还是沈抚交界处,王舒鹤都会第一时间送达,即便网点相隔都很远,她每日的拜访量也不低于6访,每天行驶车程近百公里,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雨无阻,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无论合作伙伴有什么困难,她都会鼎力相助,无论客户有什么问题,她都会一一解答,做到了零投诉,零差评。王舒鹤常说: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她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信任。

    王舒鹤通过扎实的专业技能,个性化的服务,诚信的工作作风获得今天的成就。她认为,今天的成功要感谢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领导的细心栽培,同事的热情帮助,她想要更加努力奋斗,为公司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