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我的中英勤奋之路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中英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王海燕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我的中英勤奋之路》。


 

王海燕-中英人寿.jpg

 

 

王海燕,一位敬业的寿险从业者,她的寿险从业之路帮助她改变了后半生的生活。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开始接触人寿保险,经过一段时间的关注和学习,对保险有了深入的了解,而后在一位专业的寿险顾问推荐下购买了人生第一张寿险保单,后来这位优秀的寿险顾问从她的保单服务者转变为她的入行领路人。2016年11月,王海燕正式加盟中英人寿,也就是从这时起,她的角色发生了360度的转变,从一位专职的金牌月嫂成功转型为一位专业的金融管理者。

进入寿险行业后的王海燕始终秉承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勤奋努力并且设立心中榜样,就这样的努力着。在2017年9月,王海燕荣幸的晋升为业务主任,有了属于自己的团队,同时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她感恩,她的军功章上少不了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她感谢,行业发展给她带来机会,更感谢公司平台提供资源帮助成长,各位同事平日对的关注及扶持;更感恩能够把未来的幸福交给自己且信任自己的客户朋友们,在寿险路上对自己的不断提点以及照顾。王海燕热爱这个行业,经常说“我要在这个行业做一直做下去”。

王海燕的客户很多都是她的好朋友,其中有一位是结识多年的老友,刚开始向他推荐保险产品的时候他很不接受,没有什么反应,经过多次反复介绍、讲解中,这位朋友有所感悟,在其家人的支持下,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天有不测风云,客户在交费刚刚一年后,被查出肺癌晚期。得知这一消息后,王海燕和朋友的家人一样深受打击。客户出院后,她陪同客户家属办理好理赔手续,第一时间递交到公司。公司理赔部迅速反应,短短三天时间即向客户支付了理赔金,为朋友这个不幸的家庭弥补了经济损失,送去了关爱。

寿险行业给王海燕的改变很大,从人脉的扩张、能力的培养、收入的提升、认同度也越来越高,每次聚会大家都会让她给讲讲工作有关的事情,她也会经常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普及一些保险常识,慢慢地在认同度提高后,朋友们开始了“大采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成为了她的客户,能够得到朋友们的认可,她也为此感到荣幸和幸福。

工作中,王海燕学习自主经营,自己准备活动,邀请内勤老师进行讲解,她坚信,在这个行业只要肯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在2017-2019年,坚持每月持续中英会,帮助自己养成一个良好拜访习惯,在不懈的努力下同时达成总公司TOP高峰会奖项,中英人寿“慎独级”代理人称号。

如果没有当初的选择,现在的王海燕怎会站在这般绚丽的舞台,获得这般殊荣,所以,敢想就会实现,要继续突破自己,用心经营每一位客户,把保险送到千家万户,用始终如初的热情对待这份深爱的事业并且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