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潜心专研业务 提示自身能力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曹博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潜心专研业务 提示自身能力》。


 

曹博-平安人寿.jpg

 

 

曹博,1988年生人,2017年8月4日,通过公司面试,开始了自己在平安人寿的工作,成为一名综合管理岗的内勤员工,在老员工的帮助下,渐渐融入到抚顺中国平安的大家庭当中。

最初,曹博在公司的繁星部实习,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从认识同事、了解工作,到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最后能够稳步跟上公司的高强度工作节奏。经过几个月的学习,曹博不断的加强自己业务能力,很快就实现了独立督导营业部。在工作方面,曹博严于律己,能够认真执行和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事务。在与人沟通方面,曹博待人随和,且不失工作基本要求,为人处世以善为先。

2017年11月,公司全面执行60周岁及以上投保人的录音录像工作,在部门经理的帮助支持及肯定下,接手抚顺营销一区的双录业务工作。在刚开始接触双录工作的阶段,的确是困难重重,但曹博能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在繁杂的工作的中,不失本职工作,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积极改善工作方法,逐步提高双录质量,基本达到一次成功,让业务员队伍满意,更让客户满意平安的专项服务,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便开始接手整个抚顺机构的双录工作,并任机构双录负责人职务。

2018年3月,在各层级领导的帮助下,曹博通过面谈外勤队伍的方式发展队伍组织,促使所在营业部成为机构人力第一的营业部,并于2018年4月,营业部人力突破200人。

2018年5月,由于工作调整,曹博开始接手忠诚部督导工作,忠诚部是通过赛马竞选部经理的方式成立的营业部,营业部内包含原有各部经理4位,大多数员工均为老员工,营业部存在虚假人力,营业部管理松散,没有有效的团队发展方向,部经理更是在同年7月开始兼职其他工作,放弃保险业务员工作,忠诚部成了“无头部”。曹博本着认真负责的想法,对营业部内进行整顿,历时两个季度,对营业部内虚假人力全面肃清,提高营业部团队质量,虽然人力减少,但业务人员质量占比大大提高,团队凝聚力逐步上升。

2019年1月开始,“无头部”因没有部经理,没有了运营基金,营业部运作举步维艰,但即使这样,曹博也能团结营业部内所有人员,争取每一位业务人员的留存。第一季度保证营业部人力50人以上。6月,“无头部”运作困难,涉及归并事宜,但经过2季度考核后,营业部人力维持在了49人,以极小的人力损失维持营业部基础运作。7月,曹博代理“无头部”的同时开始接手繁星二部的督导工作。目前,营业部业绩突出,连续达成公司的各项指标要求,并在公司营业部排名中名列前茅。

现如今,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曹博已经成为能够完全胜任各项事务的内勤员工。在工作中,曹博始终坚持自己的工作理念“真心对待每一名业务员,坚持自己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也正是这简单朴实的理念,让他成为一名合格的内勤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