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我销售的第一张保单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邓明远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我销售的第一张保单》。

太平人寿-邓远明.JPG

邓明远于20184月成为了太平人寿的一员。在一年的工作中,他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荣誉、鲜花和掌声,这些对于他说,是在其他工作中很难实现的,他非常珍惜这份工作,既能为身边的朋友提供风险保障,又能体现自身的价值。

至今为止,邓明远记忆最深的是他销售的第一张保单:邓明远表哥是个经营体育用品的生意人,买卖做的挺大。出于职业惯例,他去找了表哥。表哥在得知他正在从事保险业务员工作后,并没有表现出抵触的情绪,在听过邓明远的一番讲解后,微笑着对他说:“我觉得我现在不需要保险,因为我还年轻,等我有需要了,再打电话给你。”闲聊几句后邓明远就离开了。一个多月后的一天下午,救护车开到了表哥店铺旁边,把隔壁销售电动车的李老板给拉走了,因为是突发性心脏病,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表哥和李老板同龄,平时感情处的跟亲兄弟一样,李老板这一走,表哥心里很难过,眼瞅着原来挺红火的生意,因为李老板的离去而日渐萧条,看到李老板妻儿的悲痛更是心里不是滋味。表哥拨通了他的电话,“你上次给我介绍的健康险帮我做一份计划吧.我想了解一下。”“好的,我一会就到!”,在交谈中,表哥只是说觉得年龄越来越大,想有个保障,却隐瞒了李老板的事情……

“身体是1,金钱、工作、地位等等是1后面的0”,保险的功能就能给自己的身体加个防护罩,让自己在遭遇大病或意外等不可预测的风险时,有相应的保障,避免因病致贫。进入太平人寿后,通过规范的培训,邓明远得到了很多很多“好东西”,尤其是个人能力和心态方面,让他有了很大的提高,他学会了如何跟人相处,学会了以一个阳光心态来面对生活中遇到的任何挫折!邓明远的客户、亲朋好友给予他的帮助和支持,让他对保险事业有了更多的信心。邓明远也会用努力地工作和学习,来回报他的客户,争取早日成为精英俱乐部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