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保险--让我的生活更有价值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农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王岩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保险--让我的生活更有价值》。

农银人寿-王岩_meitu_1.jpg

他叫王岩,今年34岁,之所以走上保险这条道路源于他的师父。他师父是一个很成功的女性,可以说在他们那个地方是不差钱儿的,但是她在忙忙碌碌中,还再做着保险业务员的工作。有一天,师父找到了他,让王岩和她一起做保险,他说:“师傅,你家里也不差钱儿,为啥还要做保险呢?”师傅说:我做保险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能够让我在这个行业中提升自己,让我人生活得更有价值。”就这样,王岩随着师父来到了保险公司。

201868日入司,当月转正,一直连钻至今。20191月份达成晋升主任的标准,次月晋升。

在加入保险公司以来,王岩知道最重要的就是要用自己的诚意来打动客户,并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尽管看尽了白眼,吃过了闭门羹,但是他执着的坚信客户对保险的误解是正当的同时也是暂时的,大家总有一天会理解和支持这份保险的工作。在工作中,王岩本着多学习业务知识,在市场上多锻炼的愿望,愉快的接受各项挫折与任务,在困难和压力面前不断的给自己书里信心,加倍的努力工作,每天有计划有目标的至少进行两家以上的面访客户,他坚信只要有一丝的希望就不能放弃,始终做到耐心、细致、勤跑、勤说、勤做,做到客户认可为止,他师傅常说,“要做保险先要学会做人,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给你真诚的回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保险事业需要凝聚一定的汗水和付出,才能成为一个公司的骨干,对于公司对他的培养,王岩更加会不断的努力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每当签下一张保单,他都会特别的高兴,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能得到客户的信任,能给客户带来方便的同时,自己也觉得很充实。王岩感谢领导们对自己的帮助,感谢客户对自己的支持,使自己从一个没有从事过保险行业的人现在变得朝气蓬勃。

王岩热爱保险行业,也想通过自己对保险的热爱,把每一份保障送到千家万户送到每一个人。王岩会在这个行业里继续走下去,不断开拓新的领域,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