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一份保单,承载的不仅是一份保险契约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张苗苗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一份保单,承载的不仅是一份保险契约》。

太平人寿-张苗苗_meitu_5.jpg 

一份保单,承载的不仅是一份保险契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服务责任。20182,张苗苗与太平人寿结缘,作为入行不足一年的新人,她对工作的理解是,保险代理人不仅要把保险保障送给千家万户,更要以专业诚信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20191月的一天,张苗苗一如既往整理自己的客户档案,发现客户李女士的保单近期会产生一笔生存金,她随即通过微信,向客户转发《生存金提示函》。客户突然收到“领钱”通知,惊喜之余,对她的及时提醒感激不已。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对张苗苗的信任。通过微信的沟通,张苗苗了解到李女士热衷于理财,又通过保单检视,发现李女士保单临近缴费期,便主动向李女士推荐生存金的3种领取方案,帮李女士实现生存金价值最大化。经过比对,李女士最终选择了“生存金累积生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张苗苗亲自上门指导客户通过公司的App办理生存金领取项目,她的服务再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张苗苗非常在乎客户的评价,因为每一次客户的肯定都会是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出于职业的敏感度,她每次为客户提供服务,都会回头“查缺补漏”,习惯性地为客户的保单做细致的检视。于是,在张苗苗协助李女士解决生存金领取问题后,通过保单检视,又发现了李女士的健康险缺口。“保险最核心的功能就是保障,基础性保障全面,才能抵御风险,才能守住人生财富的安全”。她考虑到李女士重疾及意外保障不足,且因工作缘故常常出差,遂向李女士介绍和推荐了重疾险和意外险。在张苗苗详细讲解后,李女士欣然同意,决定加保,完善了个人保障。

张苗苗的工作感悟就是:“保险是大爱,我一定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这一切,只为对生命的尊重,对生活的感恩,对亲友的爱与责任。她的工作就是转移风险,她希望身边的人都拥有完善的保障,因为,完善的保障让生命更从容。张苗苗不惜余力地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提醒客户关注保障范围,及时享受保险利益,因为,每一份保单的背后都是投保人对被保人深深的爱,为爱买单的情谊,值得尊重,她愿意为自己的工作全力以赴,让更多的人感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