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勤能补拙 每天进步一点点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安邦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张野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勤能补拙每天进步一点点》。

安邦人寿-张野_meitu_2.jpg

半年的时间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只是一瞬间,但对于张野来说,在融入安邦的二百余天里,通过勤奋的磨砺,让她这名普通的银保客户经理有了不小的收获,促使她从保险新丁逐渐成长为一名行业老兵!

严格地讲张野接触保险工作,仅有不足两年时间,出于对保险行业认可,而选择了这个职业,但并不完全了解。通过日复一日的学习、理解、领悟,使她深深爱上了这份神圣的职业,也深感作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可以说保险就是她的人生信仰。能做好保险的宣传工作,让每个人都能认可保险,并拥有保险保障,成为张野人生的梦想与追求。

要做好信仰的事业就要克服困难,还记得刚刚进入安邦工作的第一天,有个棘手的难题摆在面前,就是孩子幼儿园离公司很远根本无法接送,年幼的女儿无人照顾。为了更好的投入工作,当天张野就做出了重大选择,将孩子的幼儿园进行更换,把孩子安排到离公司最近的幼儿园,并与幼儿园经过几轮的沟通,孩子的离园时间调整到晚五点,这样既保证了工作高效开展,又圆满的化解了照料孩子的难题。

张野始终坚信“勤能补拙”,经验不足,就要比别人更努力。工作态度的养成十分重要,因此她坚持撰写日、周、月总结,对梳理剖析结果取精去糟。合作关系的维护,重在提高拜访量,张野每天提前做好次日的拜访计划,做到工作有序。今年开门红期间,她每日的拜访量均不低于13访。有时尽管时间有限,当日计划拜访的合作网点已经下班,但她仍积极以电话形式沟通,因此得到了合作伙伴对她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也荣获了分公司授予的“拜访王”称号!

做保险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重在诚信,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张野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的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合作伙伴的支持是赢得客户的基础,而赢得合作伙伴支持的前提不是把业务及个人利益放在首位,而是在充分把握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将服务合作伙伴与其整体利益放在首位。张野以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时刻把合作伙伴和客户放在心上,竭尽全力为其提供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通过不懈努力赢得了合作伙伴极大的信任,业绩也不断攀升。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张野也不断为自己“充电”,扎实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广泛了解金融、政治、历史相关内容,从而丰富知识面,促进自我综合素质提升。

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所有喜剧都是悲剧加上长一点时间的结果”。工作和生活也许永远都有不尽人意之处,但那些苦闷、辛酸终将化作无穷的动力,唯有通过勤奋努力,积蓄跬步,才是成为遇见更好自己的唯一途径。不畏青春,不枉少年。张野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与她信仰的保险事业一道扬帆济海,创造美好的精彩,将保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