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借新“国十条”东风 强化民生的保障作用

时间:2014-11-0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华财险股份抚顺中支公司大力宣传新“国十条”,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首先在公司各楼层粘贴了宣传广告,同时利用LED大屏幕打出国十条标语,利用公司内部中层干部会议、全体员工会议等方式向全体员工进行宣导,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国十条”出台的重大利好信息,希望大家以“新国十条”为新的方向,努力工作,展望中华保险新的腾飞。
    结合新国十条的出台,公司回顾过去的工作,在保障民生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公司自2008年开始承办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以来,特别是今年新承办的部分城镇居民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业务,公司在保障民生、提升抚顺市民生活质量的路上走过了近7个年头。7年来,我们已累计服务抚顺市民88.9万人次,为抚顺市民提供费用支持1370余万元,为加强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有效解决抚顺市民因病致贫、返贫起到了保险保障作用,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今年,国务院就保险服务业颁布了新“国十条”,其中针对健康险业务提出了“构筑保险民生保障网,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具体导向。我们作为商业保险机构要借此东风,学习、宣导、贯彻新“国十条”,进一步完善现有的健康险服务体系,发展更多样化的健康险服务领域,强化民生的保险保障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抚顺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