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借“新十条”东风,加快太平发展

时间:2014-10-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平财险抚顺中支宣传学习“新国十条”
 
    太平财险抚顺中支加强学习“新国十条”内容,结合本公司实践,发挥保险公司的社会效应,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深入解析其内涵和其中的指导意义。悬挂“热烈庆祝保险新’国十条’发布的条幅”,并在全系统展开了如何借“新十条”东风,加快太平发展,服务社会的大讨论。
    针对“新国十条”的一些对保险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作用,把保险服务业,放到了经济社会的较为主要的地位的一些保险业动向,全体员工都很兴奋。
作为一个老牌的国有保险公司,太平财险结合实际,认为在开发新的保险产品的同时,就是更好的服务社会和客户。在2013年清原洪灾中,水淹车公司及时全损赔付。2014年三轮车撞车事件,在对方无力赔偿的情况下,公司先行对保险人赔付了三万元的修车款,受到客户的大力称赞,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太平财险借助发布“新国十条”的有利契机,在今后发展中,将大力发展多样化的健康保险业务。发挥保险经济补偿机制,提高灾害救助参与度,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商业保险为平台,以多层次风险分担为保障,发展经济、服务社会,在大力发展的同时,为完善社会保险,保障改善民生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