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阳光产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国十条”

时间:2014-10-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8月12日,国务院颁发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简称:新国十条),为保险从业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喜讯,增强了保险从业人员工作信心。阳光产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对国十条的学习。
    首先,公司召集中层管理者进行座谈讨论,以新国十条为今后工作发展的战略指引,进一步结合董事长三大发展战略及国务院关于振兴东北若干指导意见,眼界放开,真抓实干,加快公司发展进程。
    其次,通过晨会向全体员工宣导新国十条的具体内容,让员工了解保险业未来发展变化,树立保险人的坚定信心。
    再次,通过在职场摆放“热烈庆祝保险新国十条颁布”的展板,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导,进一步增强客户的保险意识。
通过三位一体的宣传学习,公司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