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之彩虹接力跑

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平财险.jpg

激情七月,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抚顺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接力跑”活动于6日上午在抚顺市顺城区拉开帷幕,此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保险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

本次活动路线为抚顺市府广场—长春桥—新华桥—永安桥—将军桥—葛布桥,全长约10公里,共有辖内40家保险公司,大约300多人参加,太平财险抚顺中支作为其中的一员更是积极响应,成员们不畏酷暑将汗水抛洒在顺城区十里滨河公园的跑道上,烈日炎炎下挥动着保险旗帜,向社会大众传达着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社会上更多人关注保险。活动以接力的形式展开,几十家保险机构分成数组,默契的接力跑完全程,活动途中设有接力站,更有趣味拍照环节,大家热情积极的用创意拍照板记录下了珍贵的时刻,用满脸的笑意、浸湿的衣襟、乐观向上的心态向大众传递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彩虹跑定位跑被称为最快乐的赛跑,此次作为“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活动之一,真真切切的体现了它的意义,让保险人用欢乐的态度向大众传递保险精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让全社会上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