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大地财险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行动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马俊梅 加入收藏

大地非法集资.JPG

大地财险于630日接受行业协会“防范非法集资”督导小组现场督导,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对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公司根据上级要求成立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由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担任组长,指定专人具体负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全面传达学习监管部门关于非法集资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对公司的保险从业人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

公司也将继续根据《辽宁保监局关于印发<2017年辽宁保险业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辽保监办发〔201721号)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非法集资防范工作,加强公司内部管控、人员管理。同时,按照要求定期开展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民居、机关、工厂、学校的工作,强化社会公众“买者自负、风险自担”的风险意识, 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合规观念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