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中华财险利用高科技精准查勘农险灾情

时间:2017-09-0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年9月7日,中华财险辽分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张琦带队协助,指导抚顺中支利用无人机航拍和“E键通”等高科技手段对受灾农作物进行查勘测量。
 

今年夏季旱灾、风灾严重,农作物大面积受到影响,张琦总带领技术人员,与抚顺中支副总何文彬、王凯以及农险工作人员,共同携带智能无人机来到抚顺市东洲区哈达镇协助指导,对受灾农作物实地查勘。无人机的应用,有效缩短了查勘时间,能够快速、精准、高效地测量出实际受灾损失情况。现场查勘人员手机还统一安装了“E键通”查勘软件,提供定位和样点等功能,强化技术整合。同时,各工作人员钻进玉米地里选取样点,查验玉米颗粒,奔走在玉米大田之间,充分利用“地面、天空和太空”三个层次的技术手段,力争达到空间技术全覆盖农业保险数据服务,大大提升了农险专业服务能力。

在上级公司的支持下,抚顺中支将继续利用高科技技术的功能,不断提高理赔服务水平,尽快帮助农户恢复农业生产,使广大农户更深刻的了解这项国家的惠农支农政策,推动农险业务发展,让农业保险的惠民政策能够落地生根,为维护农村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