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用心服务客户 冬季温暖人心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8111日,三九严冬,阵阵凛冽的寒风袭来,拂面而去的冷风让脸上的皮肤感到了刺痛,行人们不禁打着寒颤,将脖子缩在衣领中,把戴在头上的帽子更加严实。

在这寒冷的一天内,平安财险抚顺中支公司员工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心中舒畅,每位工作人员的微笑更让人如沐春风。“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中国平安财险的服务理念,他们注重创新服务形式,做到了“细心、热心、耐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这里的服务没得说,这些孩子们对人热情周到,看见就觉得亲切,别看外面很寒冷,但是这么冷的天来抚顺平安办理业务,内心却是暖的”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称。与此同时,平安财险抚顺中支公司为了提升前来办理客户的消费体验,结合客户群体的不同需求,向顾客免费提供不同类型的热饮等小零食,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中国平安的暖心服务,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

通过此类温馨的服务不仅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了温暖,取走了严寒,还拉近了平安财险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让这个冬日变得更加温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