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抚顺国寿财险积极应对暴雨灾害保险理赔

时间:2019-07-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9年7月25日晚,抚顺市区突降暴风暴雨,部分车辆和公共设施遭到损坏,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支开启应急预案,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在理赔群中,周密部署,分兵把守,理赔人员优先处理此次暴风暴雨灾害出险案件,其中报案中5件时间节点同步,理赔部把案件分配到每个人,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在电话中给于客户安抚,并及时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给于客户服务。

据统计,公司共接到全辖报案8件。其中一件赔付估损在1.5万,奔驰车停放被树砸损,剩余7件损失都不大,在月底前均可结案。

抚顺人寿财险将持续关注本轮强降雨出险情况,安排理赔部门跟进案件处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快速理赔”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理赔服务工作,以快速、专业的行动,保障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