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保险知识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8-0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广泛宣传社会保险知识,增强社区居民保障意识,中国人保财险抚顺市分公司望花支公司,为社区居民举办了公益保险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保险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了解保险、正确运用保险工具规避未来的风险。

活动现场,每个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热情地讲解,悉心讲解保险知识,热心普及保险理念,对居民在参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针对不同的人群,工作人员会给出不同的建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赢得了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李阿姨深有感触地说。“其实,保险的意义在于,我们生活困难、遇到意外、疾病时雪中送炭啊!”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加强了对车险、健康险、意外险、责任险、医疗等保险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风险意识,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宣传保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