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人保财险积极办理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

时间:2020-06-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日前,记者在人保财险抚顺市分公司一楼综合服务大厅看到,前来办理城镇职工大额医疗保险的特困企业职工络绎不绝。

2019年11月18日人倮财险抚顺市分公司成功中标抚顺市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负责承保已参加抚顺市基本医疗保险的省属及市属(含县区)集体特困企业人员以及灵活就业个体从业人员的未来三年的大额医保。受到疫情影响,自4月开始正式收取大额医保的保费,现已为全市参保人员提供咨询及缴费相关服务达20万人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参保人员及时办理保险,人保财险抚顺市分公司加强办公场所、营业网点的清洁、消毒工作,强化公共区域的卫生防疫管理。严恪管控前来办理保险的人员,在做好体温检测的同时每次安排进场人员不超过20人,以减少人员的聚集。公司开通市内、清原、新宾3部热线电话,并在抚顺日报等媒体上公布,为参保人员电话咨询提供帮助。公司还邀请抚顺银行工作人员到现场办公,指导参保人员下载手机银行缴费,省去了再去网点缴费的麻烦。

今年受疫情影响,大额医保的缴费期限延至5月中下旬结束。时间紧、任务重,人保财险抚顺市分公司特意推出了提前上班、延时服务、节假日不休息等服务举措,以保证参保人员及时参保、应保尽保及时缴费、享受待遇。

下一步,人保财险抚顺市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央企职责,优化运行机制、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项目,促进提升我市居民医疗保障水平,切实减轻参保人员负担,更好地发挥保硷“社会稳定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