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走进昆仑燃气 展现中华风采

时间:2020-06-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20年6月3日13点30分,中华财险抚顺中支非车险部走进抚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为其工作人员进行燃气保险及家财险产品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公司简介、保险产品介绍、保险营销技巧等几个方面。

培训期间,昆仑燃气副总、主任及各部门主管代表全部参会,我司非车险部杨丹经理向昆仑燃气介绍了我们中华保险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及社会责任等公司概况,充分的展示了公司雄厚的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体制;对“昆安保”、“昆居保”、“昆商保”、“昆工保”四大产品类别项下的十五种保险产品方案及保险责任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列举案例及设计场景对话的方式,对销售技巧做了生动的举例说明。

整个培训得到了昆仑燃气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及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拉近了我司与昆仑燃气的距离,为即将开展的下一步合作及燃气类财产险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