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安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热情服务 温暖民心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安华保险 聂长林 加入收藏

2015年,在市委、市农委和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安华农业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抚顺开办种植业保险已经有三年的时间,公司承保的四个县区望花区、新抚区、顺城区、抚顺经济开发区,八个乡镇保费收入354.81万元,照去年同比增长21.50%,顺利的完成了2015年种植业保险承保工作。

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始终秉持“根植农村、安身农业、贴近农民、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用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良好的优质服务,来回报各级政府、农委和参保农户对安华保险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2015年抚顺地区进入7月以来,我市因无明显有效降水,连续多日高温天气直接导致农作物发生干旱,对农作物生长极为不利。抚顺中心支公司于717日接到市农委下发的2015年旱情统计表后,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农险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分成2组查勘小分队,与各乡镇农险代办人员727日开始指导各乡镇农险代办人员进行报案,并对承保区域内的八个乡镇进行了查和踏查工作。及时汇总受灾情况与相关数据,为灾情稳定后定损工作做好有利准备。

为了更快将种植业保险理赔工作做好,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把种植业保险定损工作加快进行。截止20151130日,接到报案的66笔案件已经全部结案。据统计,公司承保的区域定损面积共计为2.39万亩,受灾户数1.79万户,理赔金额192.27万元。对于已决案件我公司已经陆续通过银企直联转账方式将2015年种植业保险赔款发放到位。

2015年种植业保险工作已经全面结束,安华农业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安农安天下”企业理念,将继续提升安华保险品牌形象,为今后农业保险工作的合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