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安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安华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召开2016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整顿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04  来源:  作者:安华保险 聂长林 加入收藏

安华财险.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2016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治理整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业保险业务管理,促进农业保险健康持续发展。安华农业保险辽宁分公司对农业保险业务自查整改工作方案进行部署。2016427日,安华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召开2016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整顿自查整改工作会议。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农险部及相关部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华保险抚顺中支公司杨炳师总经理传达了 “2016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整顿自查整改工作细则”。对承保理赔专项整顿自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自我完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自查整改各项工作;三是对所有开办的农业保险业务要100%进行自查,切实有效整改;四是公司要上下联动,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分步实施,扎实推进;五是要以承保理赔档案完整性、真实性核查为重点,认真查找改正公司农险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农险承保理赔管理制度和流程,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最后,由农险部经理杨秉震宣导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2016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整顿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同时指出针对抚顺中心支公司2015年全年至2016年上半年开办的所有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开始进行自查整改工作,对承保档案和理赔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作为此次整改的要点。

通过此次农业保险专项整顿自查整改工作会议,安华农业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严格按照中国保监会及安华农业保险辽宁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并上报自查整改工作报告,认真对待此次自查整改工作。坚决做到承保档案和理赔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为推动公司农业保险持续健康发展;强化农业承保理赔管理,规范农业保险经营行为,全面提高农业保险经营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