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华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手挽手 肩并肩 华泰EA门店做服务社区最坚实的伙伴

时间:2016-03-12  来源:  作者:钟琳 加入收藏

1115_11.jpg

 

华泰财险抚顺中支成立于2007年,从今年3月经过中国保监会及辽宁保监局的批准,秉承华泰财险总公司的主渠道战略经营改革方向,将公司发展重点向EA模式转移,正式开启了对EA专属代理的门店销售渠道的探索。

华泰财险的EA代理模式是一种全新的创新模式,就是在社区里开展保险门店,让保险走近百姓,基于人际信赖关系,为城市社区家庭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综合性风险保障服务,使EA门店成为便民、亲民、服务于民的新型服务站。

    华泰财险抚顺中支的EA新模式开展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从最初的市场调查到行业分析,从人员招募到店址选取,从业务技能培训到开业手续办理,华泰财险抚顺EA门店就像一颗颗种子一样迅速在抚顺财险市场上生根发芽,华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也像是一缕星星之火在抚顺保险大地展开燎原之势。抚顺的每家EA门店就是一个新生命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生力量的崛起,给予无数人希望,也带着无数人的信念在前行。

一、不断坚持努力奋进,累累硕果闪耀抚顺

抚顺华泰财险从成立之时,以抚顺人特有的努力和执着稳扎稳打,在抚顺保险市场上迅速站稳脚跟。特别是在2015年开启了新的EA专属代理人模式后,一个个华泰EA门店像雨后春笋般迅速在抚顺的各个社区开展。华泰EA门店扎根于社区,立足于服务,使华泰财险无论是在品牌影响力,还是在业绩规模上,都像一匹驰骋的野马一往无前。抚顺华泰财险2015年成功开设了16EA专属代理门店。华泰EA门店在抚顺地区的迅速发展,为社区周边的居民就近解决了保险问题。门店不仅可以提供保险咨询、查询、投保、出单、理赔等综合车辆保险服务,而且门店还未社区居民提供各种贴近居民生活的小额保险产品,如家财保险、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旅游保险、责任保险等等,满足了居民多种的保险需求,而且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二、注重门店管理,创新思维发展EA团队

为使门店健康有序发展,在门店筹建初期,抚顺中支崇凤树总经理严格遵守总分公司规章制度,从门店商业企划到选址、装修,直至开业,都亲力亲为,确保门店能够顺利开业。崇凤树总经理注重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全局观意识及经验分享意识,每个月都定期开展门店主题例会,旨在提升门店相关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的管理水平,同时推动保险经营理念,驱动高效经营,由门店单独经营机制转变为门店互动经营机制。

门店发展得越快,对于抚顺中支来说,对于门店的管理和培训就显得愈发重要。门店要发展,必须重视门店人员的培养与公司团队的建设。华泰保险抚顺中支在发展门店与业绩的同时不忘对门店员工业务技能的培养。抚顺中支对门店店主与内勤进行了的严格管理,公司要求在门店开设前期必须都具备精湛的业务技能及保险合规风险意识。通过培训和考试,保证能够让每个门店都会独立完承保等各项工作。在门店管理中,中支的EA区域门店管理经理和支持专员共同努力扶持门店,为店主提供合规风险预警、实时业绩追踪、最新产品宣导以及网络后援平台支持等多种多样的服务,保证每一位EA店主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保险营销与客户服务工作中。另外公司还为门店开设了日常网络学院,能够让门店店主每时每刻都能学到销售技能、保险知识和管理方法等知识。

三、真诚服务客户,提升华泰EA门店形象

买保险就是买安心,抚顺华泰保险的社区门店在平时工作中,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用最真挚的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送去保险保障,尤其是公司倡导的服务好、业务好、形象好三好门店标准成为了抚顺华泰保险衡量门店服务水平的标尺。社区门店的每位人员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时刻将微笑服务记在心中,对待每位顾客都一视同仁、热情真诚,让每位顾客真真正正的体验到便捷、省心、安心的服务。

2015年抚顺EA门店为客户举办了保险知识普及、赠送人身意外险和社区联动宣传等各类营销活动30余次,体现了华泰保险亲情无限的服务理念。所有种种,不胜枚举,抚顺华泰EA门店用最真诚周到的服务为客户送上了家的温暖。

四、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华泰关怀无处不在

自抚顺华泰EA门店开展以来,在强化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让抚顺华泰EA门店真正落地开花。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抚顺华泰保险全体专属门店员工及中支公司员工在抚顺市新华乐购步行街,对过往市民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在反洗钱日中同样抚顺华泰保险动员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门店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宣传反洗钱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到反洗钱的危害。在今年的高考时分,抚顺华泰全体EA门店为在炎炎夏日努力奋战的莘莘学子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水果、休息等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华泰EA门店的爱心。在寒冬腊月,抚顺华泰全体EA门店又为在冰天雪地里埋头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的场所,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正能量。

抚顺华泰历经了八年的岁月风华,专属EA门店让公司逐渐壮大。过去的七年已成为历史,崭新的八年将带领我们走向新的征程。华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将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信心进一步夯实基础,稳步前行,继续发扬华泰的EA专属门店的创新特色,使华泰保险的EA门店成为服务社区的最坚实的伙伴,成为新时代保险市场的新力量,为创建和谐美好辽宁保险环境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