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平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2016中超开幕 平安体育营销迈向3.0时代

时间:2016-03-1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5日,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出席开幕式,并与中超公司董事马成全一同将象征联赛最高荣誉的“火神杯”交还给联赛主办方,由此开启新赛季16家中超俱乐部的“群雄逐鹿”。中国平安表示,2016年将推出平安“财富运动会”线上品牌营销活动,探索与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需求相结合,开发体育迷的专属理财产品、定制化运动险产品,迈向平安体育营销的3.0时代。据了解,财运会的首期产品为陆金所“零活宝14日聚财”新客专享,锁定期内本金预期年化收益可达10%,符合要求的投资人更可免费获得丰厚的体育类奖品。

 

  平安财运会 让财富动起来!

 

  2016年是奥运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将共享这一体育盛会。为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积极理财的财富增值理念,平安将结合重大体育节点,推出“财富运动会”的全年线上营销活动,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专属的健康指导及理财产品。

 

  财运会首期活动将主推陆金所“零活宝14日聚财”新客专享产品,该产品1000元即可起投,投资额100035万之间的部分,在14天的锁定期内,可享受本金逾期年化10%的受益。14天后随时提取,赎回T+1日到账,真正兼具了低门槛、高收益、超灵活的特点。同时,平安也将配发丰富的体育类奖品,回馈广大投资者与体育迷。

 

  之后,平安还将推出壹钱包平安汇盈、平安好医生丽人卡、平安福保险、和盈资产管理等设计理财、保险和健康管理等多种产品——健康的身体和增值的财富都需要“动起来”!

 

  除了“财运会”之外,平安也将陆续推出“女神节”、“财神节”等多场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互联网营销活动。去年“女神节”9天爆款期内总成交逾1000亿元,平均每天销售超百亿。而“财神节”则历时14天总成交达到1683.74亿元,平均单日销售120.27亿,满足线上理财需求,惠及广大客户,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平安体育营销迈向“3.0”时代

 

  在2016年的新年内部讲话上,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提出了“平安3.0”的概念,即平安要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携手金融同业伙伴,共同利用新科技,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平安的“3.0”时代。

 

  作为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长期以来中国平安一直在探索体育营销和互联网金融的结合。平安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互联网+金融”是平安“3.0”的战略方向之一,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将是平安体育营销“3.0”的探索方向——从体育爱好者的需求出发,打造体育迷专属互联网金融产品。除了创新研发体育迷的专属理财产品之外,未来还将聚焦生活化的运动场景,探索为广大业余体育爱好者提供品类更全、手续更简单及流程跟迅速的运动险产品,填补目前国内市场相关领域的空白。

 

  据悉,近年来,中国平安聚焦国内体育产业发展中日益增加的保险需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保险在体育产业中的应用。2015年曾先后推出了运动员失能保险,跑步险等产品,以及唯一一款与微信运动合作并记录运动轨迹发放奖励津贴的“动力保”产品,收获体育爱好者及行业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