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平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节日保险行业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15日,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是每一个消费者维护自己权益的日子。在这一天,由抚顺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在抚顺乐购商场门前进行了一次集中宣传活动。

15日早9点,各家保险公司准备好宣传桌、司旗、相关宣传材料纷纷到场。抚顺机构做足准备,各部门派代表参加这次活动。从承保到理赔,我们都有专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讲解。

抚顺平安一直以来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借此活动之机,我们与客户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耐心为每一位客户解答他们的疑惑,普及保险相关知识,介绍我司相关业务规定。同时也征集相关意见,建议。无论新老客户,从承保到理赔,我们都会结合他们需求,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满意的服务。

抚顺平安将一直以令消费者满意,时刻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宗旨发展下去。全司上下一心,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保险市场环境。让平安以一个优质的品牌深入每一个消费者的内心。让每一个客户真心为平安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