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人保财险抚顺公司成功签出抚顺地区商车费改“第一单”

时间:2016-06-05  来源:抚顺人保财险  作者:郭志明 加入收藏

image1.JPG

63日晚,人保财险抚顺公司成功签出抚顺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改革(以下简称商车费改)“第一单”。成功出单后,抚顺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隋金萍为“第一单”车主颁发纪念牌和保险单。

市民翟女士是我市享受费改福利的第一位车主,她为爱车投保了车损险、三者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由于其平日驾驶习惯良好,已连续3年未出险,因此保费较上年有了大幅度降低,去年投保金额4718.93元,而今年只花费4061.78元,此次商车费改政策的落地为翟女士节省了657元,这是她第一次享受到良好的驾驶习惯给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优惠。

辽宁地区作为全国商车费改第三批试点地区,在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基础上,于6320:00系统正式切换,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商车费改第一单的成功签出标志着我市商车费改平稳落地。

此次改革以建立市场化的条款费率形成机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基本原则,通过拓宽保障范围、扩大消费者选择权、促进费率公平等手段提升消费者满意度;通过更好发挥“奖优罚劣”的经济杠杆作用,推动汽车产业链变革,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管理;车型与驾驶习惯都成为影响保费的重要因素,众多驾驶习惯好、出险频率低的低风险客户将享受到更低的车险费率,实现了费率与风险更加匹配。

通过此次商车费改,各家保险主体更加重视保险服务,人保财险抚顺市分公司也进一步强化客户服务,推出了“惠加油”、“惠微修”、“拇指理赔”等创新服务举措,旨在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