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泰和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英大泰和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3.15英大财险宣传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积极执行省保监局发辽保监发[2016]5号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配合抚顺市行业协会“新消费 我做主”的宣传活动,我公司积极准备了此次3.15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英大财险辽宁分公司的高度注视,并责成抚顺中支公司积极操作与配合。我中支公司在晨会中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为此次宣传活动献计献策。为了配合本次3.15宣传工作,我公司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写稿、定稿、制作宣传展板、条幅、宣传折页等物品,丝毫没有怨言。3.15当天抚顺中支公司总经理隋浩同志还特意加派人员在职场宣传,并亲自带领部分人员在乐购门前现场进行宣传。

3月的北方是寒冷的,3.15当天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每一个宣传人员的热情却是高胀的。我们给每一个路过的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如何保护消费者自身权益,虽然当天在我们宣传板前停留的人并不多,但是我们认真的给每一位停留的人讲解消费安全与诚信经营,并介绍我们公司的简介,让不知道我们公司的人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