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永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永安保险积极响应 “3.15”保险消费权益日

时间:2016-03-2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永安财险积极参与“3.15”诚信服务宣传活动,在全体员工中真正树立起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按照“以人为本、以诚为先、以信为基、以客为尊”的宗旨,提升服务水平,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保险市场环境,携手打造诚实守信的保险行业品牌,全面提升企业社会形象。

公司集中抓好保险从业人员诚信教育活动。公司于314日召开晨会进行诚信服务活动宣传及诚信服务活动教育;开展诚信、职业道德、从业规范等方面的学习教育活动,公司从全方位培育员工的诚信意识,打牢保险业诚信经营的基础。 。

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在公司营业大厅悬挂“公平正义、消费和谐”的条幅。“3.15”当天在新华街乐购广场设置露天服务展板,向社会公众宣传永安保险九项诚信服务承诺及保险消费相关知识。办公走廊设立公示板和监督投诉箱,公司办事程序和办事人员公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公司内部员共同监督我们的服务。向全体客户展现永安保险创建最诚信企业和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决心。

通过LED电子宣传屏滚动播放“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宣传主题“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的宣传口号。

公司把保险诚信服务纳入日常工作中,切实抓好这项工作,以推进公司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DSCN6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