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浙商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浙商保险抚顺公司“3.15 宣传

时间:2016-03-3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中支在收到协会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并提前准备好宣传材料等。

宣传当天,由市场部、财务部、理赔部三个部门一行3人,到现场进行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向社会群体宣传“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和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同时,利用宣传手册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反洗钱”方面的相关知识。市场部、理赔部人员并在现场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保险讲解,即宣传了保险的同时,也体现了我公司优良的服务品质。

借此活动,我公司市场部及理赔部对提高客户服务意识、提高保险依法合规经营等方面也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为推动公司品牌和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为公司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做出合理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