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华财险“3.15”客户服务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2016-03-23  来源:  作者:中华财险 曲庆华 加入收藏

中华财险抚顺中支公司依照辽宁分公司工作部署和市行业协会活动方案的安排,于315日客服经理李万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客服人员着工装,身披绶带,英姿煞爽地,在顺城区新华乐购门前向行人宣传保险产品,宣传理赔新举措,热心地为广大市民开展了咨询服务。在现场发放各种理赔服务资料100余份,发布微信内容50人,组织参加“保监微课堂”知识竞赛人数50多人,指导消费者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让消费者体会到中华财险服务更快捷,保障更可靠。

与此同时在公司一楼大厅设置了业务咨询台和总经理接待日咨询牌,针对前来公司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进行了热情接待和解疑答难,充分营造出一种诚信待客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