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大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安邦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2016年“3.15保险宣传”活动总结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促进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贵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 年“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辽宁分公司具体工作部署,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抚顺中支”)组织开展了列系主题活动,现将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抚顺中支本次紧紧围绕“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的活动主题,并且将融入“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当中。315日,全体员工根据中支负责人的统一部署,在指定活动地点,设立起氛围浓厚的活动台席。利用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保险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洗钱金融知识等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保险条款,并根据群众咨询释疑解惑。抚顺中支积极参与线上“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并且利用微信平台推送相关保险知识。还在316日,推出“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机构负责人亲自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解答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使广大保险消费者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理性投保与依法维权的意识,对于提升安邦保险社会形象、创造和谐的保险消费关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抚顺中支将对保险宣传工作长抓不懈。不断倡导我司一个客户、综合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提高客户忠诚度,助力全社会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本地保险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