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3.15”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了在“3.15”期间更好的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行协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的号召,在3.15当天,新华乐购门前设置了司旗、宣传桌、展台及宣传资料,现场向客户及公众发放了产品宣传册,讲解保险知识,展示公司形象,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深入人心。

在职场的展示窗口也摆放了宣传海报、易拉宝,充分展示本公司的服务特色。在职场内,组织开展了“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对题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工银安盛人寿充分的展示了公司的特色,使社会公众和会员公司更加了解我们,我们会通过努力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充分展示“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并更好的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