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恒安标准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客户上班途中突发车祸 恒安标准快赔205万元

时间:2016-04-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6314,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完成一笔意外伤害保险理赔,赔付金额205万元,这是恒安标准人寿自开业迄今赔付金额位列第二的赔案,也是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赔案,在保险事故所在地区也是近几年来同业中赔付金额最高的赔案之一。

 

事件回顾

20141224

王先生(化名)为自己投保了“恒安标准百万保驾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交保费3751,保险金额最高合计205万。 

20151028

王先生于上班路上不幸发生车祸身亡。

事发后2个多月

王先生家人向恒安标准人寿报案,获赔205万元。

2016318

王先生的家人将“快速理赔显诚信,恒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山东分公司机构领导手中。

投保经过

王先生在一家私企上班,起初觉得自己年轻、收入又高,不需要保险。经恒安标准人寿的理财顾问多次讲解和接触媒体的多方位宣传,终于了解并意识到“我们无法预知明天与意外、疾病谁先来到。只有掌握今天,我们才能掌握从今天开始以后的幸福”。

于是他为自己投保了“恒安标准百万保驾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交保费3751元,保险金额最高合计205万。

事故突发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王先生开车去单位值班,在路上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受伤严重,经医院多方抢救还是不幸身故。家人得知消息,赶到医院时,已是阴阳两隔。

王先生的家人深深陷入失去亲人的悲痛中,突发事故,短短的十几分钟,却对整个家庭造成了持久的巨大撞击和改变。王先生事业有成,兢兢业业,以前一直是家里的经济支柱,随着王先生的突然离去,家里面临了巨大的经济困境。 

报案理赔

时间过去两个多月后,家人在整理王先生的遗物时,偶然发现了恒安标准人寿的保单,被保险人正是王先生,于是将信将疑地来到山东分公司客服中心咨询。

理赔专员查询保单后,第一时间将案件汇报给上级部门。总公司立即指示,开启重大案件应急预案,全力关注案件进展,要求理赔人员悉心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

山东分公司机构领导得知后,立即代表公司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考虑到王先生的父母年龄大,妻子处于极度悲伤中,孩子还未成年,理赔人员又多方奔走,协助准备好理赔资料,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经总公司高层签批,当日下午就审批结案,将205万元的保险金支付到王先生家人的账户上。

收到结案通知短信,王先生的家人正在疑惑时,又接到理赔人员的电话,这才相信获赔205万元是真的。 

客户感受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的家属亲自来到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机构前台,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赠送了“快速理赔显诚信,恒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王先生的家人动情地说“是恒安标准人寿在最危难的时候给了我们生活的希望,孩子以后的成长教育,家人的生活都有了奔头。通过理赔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恒安标准人寿的贴心服务,更让我们明白了寿险的意义所在,我们也会继续增加保险保障!”

 205万元的保险金虽然换不回已逝去的王先生,但对于他的家人来说,却能保障未来生活平静地继续。年迈的父母可以安度晚年,孩子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完成学业。保险虽然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能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让我们所爱的人有尊严地继续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