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农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强强联手 助农服务

时间:2015-12-01  来源:  作者:吴依山 加入收藏

  

图片1.jpg

  为贯彻国务院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支付服务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打通农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政策要求,全面落实持续推进“三农”金融服务创新的精神。在辽宁地区,农银人寿抚顺中支清原服务部是第一家保险公司与银行合作的“金穗惠农通”试点单位,通过农业银行与保险公司的强强联手,为清原14个乡镇、188个村、30余万百姓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依托母行雄厚的实力及强大的支持,农银人寿将举全司之力,结合“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将优质的服务带给清原的父老乡亲。此次承揽并获批的“金穗惠农通”银行卡助农服务点共计252个,分布在不同的乡村。通过此举,旨在帮助农村的居民(尤其是偏远山区)足不出户的解决小额存取、转账及各种交费的难题。在农村地区各个银行网点的布局都很有限,有时为了赶份礼,可能要到几十里以外的银行去取钱,其中的不便之处,让当地的老百姓怨声载道。可现在,大小乡村都有了“惠农通”银行卡的服务点,特别是农银人寿给百姓提供了金融方面的特色服务,不仅解决当地居民生活中的难题,还提高了老百姓对保险的认知及认可。

  由目前试点效果看,农行与农银“惠农通”助农取款点项目,有效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百姓生活难题。相信此项活动为合力服务“三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吴依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