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客服节上门服务,受客户赞誉

时间:2018-08-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为了确保第十二届客服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做好客服节的推动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营运部出台了上门服务举措。举措包括对大额保单、VIP客户及享有绿色通道代理人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并适时对公司进行宣传同时提供条款讲解、问题答疑及理赔系列服务等。2018810日,客户刘某因患脑中风在喜乐养老院养病,准备在我司申请理赔,因身体状况行动不便,无法到公司办理业务,抚顺中支营运部立刻启动上门服务,工作人员首先询问客户的身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业务流程,帮助办理业务资料,此举不仅受到了代理人及客户的一致赞叹和认同,并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依托客服节平台,让客户深切体会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提升客户体验,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