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与诚信同行 生命才有价值

时间:2016-03-23  来源: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 谭妍 加入收藏

诚信,就像一抹阳光,沐浴一方沃土,为无数幼苗提供营养,使它们开出美丽的鲜花;诚信,就像一滴清水,万物生长的生命之水,滋润着小树,舒枝展叶,茁壮成长。那么到底何谓诚信呢?

诚信,就是要诚实守信,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几千年来,受到人们的自觉信奉和推崇。数不胜数的诚信的人犹如繁星,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然而,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在21世纪的今天,诚信这一美德却逐渐被一些人淡忘和遗失。为了牟取暴利,商家给猪肉注水,用福尔马林浸泡海鲜;屡见不鲜的假烟假酒,劣质奶粉,毒大米,摧残了无数鲜活生命!这样的事件令人骇然,可是却不胜枚举,害人害己。那些层出不穷的骗子,防不胜防的骗术,以假乱真的产品,不仅欺骗了善良的人们,更可怕的是它已经污染了整个社会的诚实守信的体系。

我们不要漠然地说这些与我无关,当我们与别人约定好的时间却没有准时出现,考场里作弊现象,坐火车逃票,借钱不还等等,这些不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吗?也许你会说,这些不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吗,等到大事的时候,自然会讲诚信的。殊不知,高尚的品德都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所修养而成。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只有诚信待人,付出你的真诚和信任,才会收获友谊和尊重。

让我们仅仅抓住诚信这份无形的财富,把它作为我们做人的根基,我们的生命之树才会更加稳固,让我们携诚信上路,一路始终与诚信同行,让生命之旅更加多彩!